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平县金淦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

阻隔网.钢网墙.隔离网.监狱围栏.看守所防护网.临边防护栏.护网.基坑围挡.拦阻设施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金来
  • 电话:0318-7529172
  • 手机:13780280806
  • 传真:0318-752917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监狱围墙隔离网.看守所钢网围墙
监狱围墙隔离网.看守所钢网围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监狱围墙隔离网.看守所钢网围墙 
品牌: 金淦
型号: 4mm
孔径: 75*150
尺寸: 4.00x3.00
单价: 188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0 米
供货总量: 15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0-05 18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监狱围墙隔离网.看守所钢网围墙
监狱围墙隔离网.看守所钢网围墙

2012年以后监所设施和经费管理水平明显提升,各地认真执行监狱、劳教所基本支出经费标准,重点加强了监所大门、围墙、监控、报警、指挥中心、武警哨位等建设。管理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更完善,广泛推行监所工作标准化建设,全面构建标准化制度体系,努力做到硬件统一标准、行为统一规范、管理统一制度。监狱劳教人民警察队伍建设明显加强。监狱围墙加高网材质采用优质Q235钢材制作而成,该材质具有韧性大,硬度高的特点,是制作监狱隔离网的上等选材。围墙加高防护网主要是采用高强度的刀片刺网与普通防护网的结合,由V型支架立拄,加强型焊接片网,安全防盗连接件和刀片刺网组成.刀片刺网是一种新型防护网,由锐利尖角镀锌钢板或不锈钢薄板做刀片,钢丝做芯线组合而成的防护器材。

看守所钢网围墙顶部加高防护网的规格:

材质:优质低碳钢丝。

规格:采用5.0mm高强度低碳钢丝焊接。

网孔:50mmX100mm,50mmX200mm。

网片中带有V型加强筋,可大大增强围网的抗冲击力。立柱为6060的矩形钢,顶端焊有V型之架。或者采用70mmX100mm的挂式连接立柱。产品均为热镀锌后采用高质量的聚酯粉末静电喷涂,采用国际流行的RAL颜色。

编织方法:编制焊接而成。

 

监狱围墙隔离网.看守所钢网围墙 监狱围墙巡逻道围栏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监狱围墙隔离网.看守所钢网围墙 | 监狱围墙巡逻道围栏
询价单